【置顶】版主申请须知

递交申请前,请务必先阅读本站“使用规则”,了解对于申请版主的要求,和版主的责任规章。
主题已锁定
美华社区
站长
帖子: 85
注册时间: 周五 8月 18, 2023 7:15 pm

【置顶】版主申请须知

帖子 美华社区 »

详见本站“使用规则”中有关版主的条款:

ucp.php?mode=terms

引用如下:
本站的管理方式为“站务”集体管理:
 (a). “站务”由4位版主+站长组成。重要决议采取多数记名投票制。 参加站务的版主,将从现任版主中随机抽取,任期为1年。
 (b). 版主要求:
   -- 必须能够证明是真实的生活在北美地区,独立存在的华人。其它海外地区,或是中国大陆翻墙用户,欢迎在本站参加讨论,但是现阶段没有申请版主的权力。具体的真人验证过程将有站长(“美华社区”)私信通知。验证方式不会涉及个人隐私,并且完全保密。
   -- 版主申请必须由申请人在版主申请版面亲自发布;私信站长(“美华社区”)或者他人代发属于无效。
   -- 每个版最多可以有2位版主。版主不分正副,权力和责任一样。
   -- 本站初始期间,一些版主将会是被邀请任职,不需要申请。
   -- 版主申请结果,将却决于本站用户支持的热情程度,以及站长(“美华社区”)的考察。
   -- 如果版主在申请期间涉及贿选,则立即失去竞选资格。 如果事后有明确证据,则会被除去版主职务。
   -- 申请新版同样不允许以贿赂方式拉人支持,如果事后有证据证明使用了贿赂方式拉人支,会视情况删除版块。
   -- 度过本站的初始阶段后,版主申请人必须要满足: (1)-注册本站超过2个月, (2)-并在所申请板块发帖超过30。对于新版或者小版,发帖数无要求。
   -- 版主需要和其它普通用户一样遵守本站使用规则。如有违规行为,经用户举报,站务核实,惩戒方式和普通用户一致。
   -- 超过30天不上线的版主,将自动失去版主职位。
   -- 版主的职责权限仅在所任命的板块。 拉拢其它版主,进行跨版封禁用户的版主,经用户举报,站务核实,将会被解除版主职位。
主题已锁定